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七中队妥善处置摩托车闯红灯事故

来源: 2017-06-27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22日,在洪苑路口,一辆摩托车闯红灯发生交通事故,二大队七中队妥善处置,救助伤者。

  中午1时许,一辆摩托强闯红灯,被一由西向东正常行驶的小车撞倒,摩托车驾驶员倒地受伤,头部流血不止。当时正值中午,气温非常高,路面滚烫,受伤的驾驶员处于半昏迷状态,无法动弹。正在洪苑路口执勤的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安排协勤拿来雨伞和矿泉水,为伤者遮阳和降温,拨打120救助伤者,同时报告大队信息平台通知事故中队前来处理。

  十分钟左右,事故中队和救护车先后赶到现场,伤者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