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欠债不还还开宝马 荆州11名"老赖"坐骑被交警查扣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7-06-28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明泉 通讯员别林)遭法院曝光的“老赖”,还开着宝马招摇过市?荆州市交管局昨透露,短短2天内,该局利用街头智能交通集成指挥系统,已对法院首批提供的26辆“老赖”座驾严密查控,扣押涉案车辆11辆。

  本月20日9时许,荆州市交管局指挥中心预警指示灯急促闪烁,指挥人员紧盯大屏幕,一边研判圈定车辆的行驶轨迹,一边向路面交警发出指令:“一辆‘鄂DC**23’号牌的别克车在荆沙大道与东岳路交叉口,请迅速出警拦截查扣。”仅3分钟后,路面交警回告:“车已成功控制,等待法院接收。”

  约10时左右,荆州市中院执行法官赶到拦截点,经查证,这辆别克轿车的驾驶人并非欠债“老赖”孙某,而是二手车行的老板,孙某明知该车是法院查封标的物品,仍予以出售。法官在向驾驶人出示相关文书后,履行手续将车扣押至指定存放地。

  交管部门介绍,短短两天里依照法院提供的首批26辆车名单,共追踪涉及“老赖”的车辆17辆次,成功查扣包括宝马高档轿车在内的11辆。他们还协助法院查询涉案车辆78辆次。

  早在本月19日,荆州市中院共集中曝光欠债“老赖”176人,均配发照片向社会公开曝光,鼓励知情者对这些人的行踪及财产状况进行举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