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畜禽禁养区25个规模养殖场全面关停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6-28

  截至26日,监利畜禽禁养区25个规模养殖场全面关停。

  据了解,该县畜禽禁养区共有养殖场59个,其中规模养殖场25个,专业户34个,涉及10个乡镇(场),主要分布于中心城区及沿四湖总干渠周边乡镇。

  自5月下旬以来,监利县认真落实省市关于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意见,以全面关停畜禽规模养殖场为抓手,着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治理行动。

  监利高度重视禁养区畜禽规模养殖场关停工作,成立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县政府负责人多次深入养殖场及龙头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两次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畜禽粪污治理工作。

  该县对境内畜禽养殖场全面调查摸底,按“一场一册”要求建立信息档案,下达禁养区养殖场关停任务清单,与23个乡镇政府签订了责任书,实行包片负责、包保到人,全面加强养殖环境治理技术指导和监督;树立禁养区标志牌30个,积极宣传禁养区畜禽养殖场关停工作。同时,开展禁养区养殖场复核复查,下达禁养通知书,锁定关停对象;制订退养关停方案,落实补偿资金1900多万元。

  目前,该县禁养区25个畜禽规模养殖场已全部关停,34个专业户大部分关停。(通讯员廖含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