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沙北警务站服务318国道施工保畅通

来源: 2017-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318国道塔桥路段至天谷大道破损路面维修、安装护栏、太阳能路灯等生命工程防护设施,沙北警务站全力维护交通秩序,确保施工顺利进行,道路安全畅通。

  从6月20日起,荆州交警二大队沙北警务站民警根据施工对道路交通的影响情况,一是与施工方做好沟通协调掌握施工动态,安排警力定岗值守,加强维修路段指挥疏导、排堵保畅;二是对十号路进入318国道车辆实施由东向西单边放行,同时设置警示牌引导途经车辆通行;三是文明执法整治违停占道、逆行等,耐心劝导驾驶人按规定有序通行,争取理解支持;四是主动联系媒体宣传道路施工情况,提醒广大车主绕行施工路段,最大限度减轻318国道交通压力。

  目前施工基本完毕,期间全体执勤民警、协勤履职尽责,管控措施得当,未发生长时间拥堵和交通事故,维修后的318国道将更有利于进出荆州海洋世界车辆,安全快速通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