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助跑团】李思澄:用第一笔薪水回报父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董奥)为了给高中毕业生们提供暑期工实践岗位,《江汉风》联合901汽车广播电台共同发起了“爱心助跑团-高考生暑期生存挑战”公益活动,最近一段时间,不少学生和家长给记者打来了报名电话,今天再来认识一位沙市中学的毕业生。

  李思澄是沙市中学的应届毕业生,和同学们一起放松了十多天,她想找份暑期工做做,正好在电视上看到了“爱心助跑团”的活动。李思澄说,有了工作经验后,在大学里找兼职更有优势。

  对于女儿的决定,李思澄的妈妈也非常支持,她希望女儿能通过这次活动有所收获,知道生活的不易。

  马上就要赚取人生中的第一笔薪水了,李思澄首先想到的是回报父母。她想领了工资,带父母吃顿好的,表示自己的心意。

  7月1日上午,爱心助跑团将在温德姆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大型招聘会,为报名的学生们提供面对面选择岗位的机会,有兴趣的同学赶紧拨打8234567或者8527901报名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