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八旬党员病床前不忘交党费 娘子军帮圆心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8

  荆州新闻网消息:最近,有一位老人跟《江汉风》打来电话,称自己行动不便加上单位搬迁,近段时间的党费未能按时交纳,他希望娘子军能帮帮他。

  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西院内科二病区,我们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李朝堃老人,家属告诉记者,老人今年81岁,从今年3月到现在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

  因为身体不好,李朝堃老人最担心的是及时缴纳党费的问题。李朝堃老人出生于1936年,13岁时,入伍成为了一名军人。1956年他转业到荆州市城市建设集团第一工程公司工作,一直到1985年离休。

  经过打听,记者和老人的儿子找到了老人原单位党组织的负责人,将100多元钱的党费交到了他的手中。

  据了解,老人的单位因为经营问题,搬迁了办公地点。所以,李朝堃老人去原单位办公地点,没有找到相关人员。为了方便老人交纳党费,公司相关负责人给老人的亲属留下了电话号码。并表示老人如果腿脚不便,要交党费的话可以与他们联系,他们会上门收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