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海洋之夜 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狂欢音乐会引爆盛夏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6-29

  白天花车巡游,晚上水上音乐会。6月28日,荆州海洋世界一期水上乐园正式营业,海洋之夜水上狂欢音乐会引爆荆州盛夏。

  晚上7时,水上狂欢音乐会隆重开幕,有歌手们热情的演唱,有外籍演员火辣辣地表演,还有清爽泳装秀等节目,特别是一批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的外籍演艺团队,与国内专业演员同台献艺,给游客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人们在园内的加勒比海盗体验梦幻世界,这里安装有10多项时下游乐设备及配套设施;大喇叭滑梯,畅快疾行,如同风中滑行一般;冲天回旋,灵魂出窍般的紧张与刺激,与家人或朋友一道挑战地心引力;激情水寨,让老人孩子们体验趣味性、互动性……

  据介绍,目前,在确保水上乐园安全有序运营的同时,项目一期内的影剧院、风物酒店、海洋馆等也在加快进行建设,影剧院争取年内开业,风物酒店及海洋馆预计将于明年六月开放;项目二期的详细规划已基本定稿,打算将一期水上乐园由现有的70亩扩大到115亩,超过武汉玛雅,打造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项目三期计划在2018年底启动。项目整体计划在2020年全部完工。(记者王子瑶通讯员朱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