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女子郭明香广东寻子 好心人热心相助母子团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陈明阳)《江汉风》在之前的节目中报道过荆州籍妈妈郭明香外地寻子的事情,最近,记者收到了一个好消息,这位母亲历经磨难后,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她的儿子。目前母子俩已经返回到荆州家中。

  上午,记者来到郭明香家中时,得知在外漂泊多日的儿子身心疲惫,正在家中休息。看到已经安全返回家中的儿子,母亲郭明香总算松了口气。尽管只有一个破败的平房,但郭大姐说有儿才有家,母子团聚比什么都好。

  前天,郭大姐仍在广东汕头潮阳区寻找儿子,当时荆州的亲戚联系她说,儿子杨心已经被好心人送了回来。收到这个消息后,郭大姐日夜赶回家中,母子终于团聚。对于寻子路上伸出援手的好心人,她充满感激。

  回想起经历的一切,郭大姐感慨万千。今年三月,26岁的杨心因事心理受到刺激,离家来到深圳,跟家人联系过一次之后就再也没有通过电话,郭大姐十分担心,四月底来到深圳寻子,通过深圳警方发现他已去往汕头,郭大姐又赶到汕头寻找。

  一个月来,她每天带着儿子的相片和寻人启事在朝阳区谷饶镇走街串巷,每看到一个人她都上前寻问,每个角落都找了个遍。看到路边有乞讨人员,她还会上前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儿子。郭明香的母爱感动了很多人,当地媒体和志愿者都尽其所能,帮她寻子。

  很多好心人还通过短信鼓励郭大姐,他们的支持让郭大姐在遥远的异乡倍感温暖。同样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杨心被直接送回荆州。得到消息后,郭大姐立即告知大家,大家也都为郭大姐感到高兴。

  现在郭大姐母子总算团聚了。郭大姐说,由于之前受到刺激,儿子有时会突发精神障碍,她担心儿子还会再次离家,现在,郭大姐正在筹钱为儿子治疗,希望他能早日恢复健康。

  【编后】也许就像郭大姐说的那样,有儿子的地方就有家,我们也希望在大家的关心下,郭大姐依然能够挺过难关,支持儿子早日恢复健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