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公安局举办系列活动 献礼建党96周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2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卢铁 安娇姣)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向“两代表一委员”汇报公安工作,发展一批新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慰问困难党员……近期,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局围绕“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精心策划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主题鲜明的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领誓人倡议下,荆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29日上午,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随后,党员民警们来到荆州开发区胜利村,邀请该村党支部书记讲党史、授党课。“老书记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我们受益匪浅。”民警刘爱龙说。与该党支部一样,该局28个党总支、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9个县市区公安(分)局也同步进行。

  除主题党日活动的三项“规定动作”外,该局还结合“四千大走访”活动开展向“两代表一委员”汇报一次公安工作的“自选动作”。“七一”前夕,该局组织开展千名民警联千名代表(委员),建立民警与中、省、市、县(区)“两代表一委员”“一对一”联系服务沟通,共走访对象5000余人。期间,该局还组织党员民警对全市433名党代表进行集中走访,汇报公安党建、业务工作及队伍建设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据荆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民警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系列活动还包括集中评选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走访慰问市局机关生活困难的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代表;组织市局机关4名预备党员和63名新警培训班学员,在荆州市“入党记忆”展馆举行“观‘入党记忆’,照初心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抽调局机关文艺骨干,组建104人合唱队,参加全市大合唱汇演;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干部职工诵读中华经典诗文特别是红色经典,选拔优秀选手,积极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庆“七一”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同时,该局还运用“平安荆州”微博、微信,开辟“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成果展示专题、专栏,推介先进典型,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