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国税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6-3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杨帆)6月26日,荆州市国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专题学习传达了6月25日在武汉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光勤同志主持学习研讨,市国税局领导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蒋超良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报告。市局领导刘长虹、邓贤瀚作重点发言,部分科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崔光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湖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加强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报告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湖北社会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所得的成绩,彰显和印证了湖北省委及全省人民的不懈奋斗和辛勤劳动;绘制了湖北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目标高远,令人振奋,是指导湖北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吹响了加快把湖北建成为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走在全国前列的号角。

  崔光勤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三个方面认真组织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寄予的厚望和殷殷嘱托,具有鲜明的政治性、坚定性和时代性。特别是报告提出的“一主两副多极”区域发展的战略,对荆州今后发展给予了明确定位,要深入加以学习领会。二是要把学习与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充分发挥国税部门职能作用,切实担负起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的职责使命,正确把握政策标准,不折不扣执行政策,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让企业放心创业、创造财富;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组织收入,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财力保障;要结合国税部门实际深入开展学习,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国税各项工作发展的动力。三是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做到言行一致、学做一致。局领导要带头学、作示范,支部书记要带领学、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和扎实的工作来印证国税部门和广大干部的四个意识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