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直机关举行建党96周年大合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6-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 董浩 蒋斌)今天(6月30日)下午,市直机关“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合唱”主题党日活动,在市总工会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主办。

  市领导杨智、崔永辉、王守卫、贾石松、吴朝安、曾庆祝、段昌林、袁德芳、陈爱平等市领导与市直机关1800名党员干部一道,放开歌喉,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无限忠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致辞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在致辞时说,伴随着中国共产党九十六年的风雨历程,荆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市委正确领导下,用自己的勤劳、智慧和汗水,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篇章。近年来,全市牢牢抓住省委、省政府加快荆州振兴的战略机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五年大跨越”。站在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的新起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身改革发展实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新业。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参加大合唱

  杨智指出,我们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是一种缅怀、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集聚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始终不渝的听党话,坚定不移的跟党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