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政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两优一先"大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记者 袁超伟)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历程,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市民政局党委各支部的热情和活力,今天(7月1日)上午,荆州市民政局在市第一福利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两优一先”大会。

  会上,全体人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大会表彰了3个先进党支部、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2名优秀共产党员。市殡葬所沙市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华等3名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要铭记历史,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民政工作中去。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以“五讲五戒 弘人性之美 淬党性之纯 利民生之乐”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全体民政干部尤其是共产党员,要讲良心、讲规矩、讲责任、讲团结、讲奉献,戒躁气、戒傲气、戒娇气、戒戾气、戒懒气。

  他指出,“德惟善政,政在养民”,民政部门是党委政府为民服务的一线部门,肩负着“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的重要职责,始终处在保障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维护社会稳定的前沿阵地,在保障民生、维护稳定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他要求,民政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时刻对照“三严三实”的标准想事、谋事、干事,做坚守道德的楷模、践行宗旨的表率,加强党性和人性修养,扎根党的民政事业,积极投身于快乐民政建设,把党和政府交办的为民、爱民任务落实好,真正造福一方人民。

  优秀共产党员、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张小莉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她表示参加党代会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一定会做好党代会的宣传者,及时把会议精神传给全体党员。

  最后,大会还倡议全体成员捐赠红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