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考生暑期生存挑战:暑期工招聘会 学生来求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董奥)由江汉风和901汽车广播联合发起的“爱心助跑团——高考生暑期生存挑战”活动正在进行中。今天(7月1日)上午,爱心助跑团活动启动仪式在荆州南国温德穆酒店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和用工单位参加,双方进行了双向选择,现场情况如何?

  简短的启动仪式之后,爱心助跑团活动正式开启,首先迎接同学们的是一场大型暑期工招聘会。据统计,今天有500名家长和学生来到招聘会现场,还有30余家商家将为同学们提供各式各样的暑期工岗位。

  各种各样的暑期工岗位让在场的学生们挑花了眼,男生比较偏爱餐厅服务生、酒店的工作,而女生则比较偏爱设计类、医护类工作。

  抱着锻炼自己的心态,有着敢冲敢拼的精神,不少高三毕业生顺利地与用工单位签订了暑期工合同。

  爱心助跑团活动不仅吸引了很多高中毕业生,一些在校大学生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活动开始不到十分钟,学习汽车专业的大学生徐良伟就签订了一份暑期工合同。

  很多家长也陪着孩子来参加应聘,他们希望孩子们能从暑期工作期间锻炼自己,学会吃苦。

  活动现场的工作岗位也是“五花八门”,前台、收银、餐厅服务员、设计师助理、化妆师到医护助理,多种岗位应有尽有,总的岗位数量达到100多个,商家所给出的工资待遇也不错。

  由于学生们热情高涨,部分商家还打破了原本的招工计划,及时进行了扩招。

  今天的招聘会结束后,大部分学生和商家都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和意向,有30名同学现场与相关单位签订了暑期工用工协议。

  7月4日的拓展训练结束之后,同学们就将正式上岗,进行暑期生存挑战,我们也期待这次的暑期工作,能带给同学们一些难忘的经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