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38岁男子火车站连偷2部手机 民警3小时破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暑期到来,随之伴随的客运高峰如期而至,而有些不法分子试图趁着客流高峰浑水摸鱼。这不,前不久,荆州火车站派出所的民警就破获了一起偷手机的案件。

  这是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站派出所民警,从动车上将一名犯罪嫌疑人带走的画面。在办案区,民警又对这名犯罪嫌疑人进行进一步审讯。

  这名嫌疑人为何会在天门南站被抓?身上怎么有这么多手机呢?事情还得从6月20日说起,当天,荆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10分钟内,连续接到两位旅客的报案,称手机被盗。

  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和询问受害人,民警发现早上8点半左右,受害人章女士在接完电话后,就有一名男子紧随其后。

  随后的几分钟,这名男子一直排在章女士身后,可当检票开始后,这名男子却走了出来,还拿出一部手机进行操作。

  接着,民警查阅大量监控,发现这名犯罪嫌疑人早上7点40便进入了火车站。经警方查询,这名男子姓吴,江陵人,今年38岁,有多次盗窃的案底。

  经侦查,这名犯罪嫌疑人已乘坐动车离开荆州,民警立即联系天门南站派出所帮忙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从失主报案到破案只用了短短3个小时。据吴某交代,在从犯罪嫌疑人身上搜出的9部手机中,除了3部是刚刚在荆州火车站偷的外,其余6部都是在大连以及武汉火车站偷盗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深挖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