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黄叶新)在党的96岁生日到来之际,7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帮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杨智首先来到沙市区立新乡同心村,看望慰问因中风长期卧病在床的老党员、原村主任苏忠良。一见面,杨智就上前握住苏忠良双手,将他一步步搀扶到屋内,详细询问身体健康、收入来源、生活起居等情况,代表市委送上了慰问金。他对苏忠良说,过去你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尽心尽力为村民服务,现在家里有困难,党没有忘记你。在沙市区关沮镇杨泗村老党员朱云斌家中,杨智得知他有62年党龄后,希望他保重好身体、健康长寿,多享受党的好政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培育好子孙后代。

  杨智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同志,要更加关心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更好地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各级党组织要做好登记造册工作,充分统计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人数及基本情况信息,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杨智还观摩了沙市区关沮镇岳桥村党支部开展的“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参加走访慰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