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委托第三方评估"放管服"改革 5年实现全覆盖

来源: 湖北日报 2017-07-03

  湖北日报讯(记者罗序文、通讯员刘洁、龚劲)昨从荆州市获悉,该市审改办与上海国信评估院签订协议,对该市市直有关部门“放管服”改革成效进行第三方评估。

  目前,荆州市级权责清单共包含行政职权3200项,今年4月该市印发权责清单运行情况督察评估方案,建立“双评估”制度,包括内部评估和外部评估。内部评估指市审改办牵头组建多部门参与的专项督察组,对部门权责清单制度建设情况督察。外部评估委托第三方专业组织开展评估。

  上海国信评估院今年将对荆州市食药监局、安监局、公安局、人社局、农业局、国土局、规划局、房管局等8家单位进行“双评估”,以后逐年增加,5年内实现督察全覆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