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博物馆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荆州博物馆网站 2017-07-0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鼓舞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28日上午,荆州博物馆邀请荆州市委党校老师上党课,并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拉开了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荆州市委党校副调研员、副教授赵晓梅作的专题讲座《守纪律讲规矩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从以党章党规为镜,坚决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以党章党规为框架,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地阐述与讲解,为荆州博物馆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七一表彰大会上,荆州博物馆党委委员陈华亮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委员杨开勇领学《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党委委员彭昊宣读了荆州博物馆党委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文件,王潘盼等8名同志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陈冬冬等2名同志被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委书记杨平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荆州博物馆党委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96年的实践证明,我们党是一个坚持科学武装、先进性特征鲜明的党,是一个一切为了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一个经得住各种考验、不断成熟自信的党。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始终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

  他希望,荆州博物馆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向先进模范学习,做好表率,勇于奉献,立足全馆大局,进一步转变作风,踏实干好本职工作,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传承美德,勇于拼搏,开拓创新,为荆州博物馆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荆州博物馆庆祝建党96周年的系列活动还有参加市文旅委“喜迎十九大、唱响最强音”歌咏会、走进监利革命圣地学习湘鄂西革命精神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