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国税局举办迎"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来源: 荆州市国税局 2017-07-03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鼓舞广大国税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连日来,荆州市国税局机关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一场党性洗礼一生不忘初

  6月28日下午,市局机关8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荆州市委党校,开展“入党记忆”观摩展览,触摸岁月印记,重拾入党记忆,重温党的章程,不忘入党初心。

  展览共分主题墙和两个展厅,分时间轴、党徽党旗、入党志愿书、入党誓词、入党前的考验、党章、党员组织生活、党费、党费红账本、尘封的日记、入党动机、用生命践行誓言、追思焦裕禄、一封工友的来信、老党员的文章等二十一个板块内容展示,通过实物、文字和图片介绍了党章发展历程,入党的各个环节及触动心灵的入党故事。

  最后,参观的全体国税党员干部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誓言。

  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有实物为证,有史为载,老党员们是真正的党员,是合格的党员,要向他们学习,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立足国税岗位,为勇当荆州多极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一批先进典型一面先锋旗帜

  6月30日上午,市国税局召开了庆祝建党96周年机关党员大会暨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对一年来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在各税收工作岗位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予以表彰,市局在家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万述永同志主持。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功慧同志首先宣读了《中共荆州市国家税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局领导为全体获奖代表颁奖。

  一堂生动党课一次思想升华

  表彰大会结束后,荆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光勤同志围绕《筑牢思想根基彰显先锋本色,在推进荆州国税事业发展中争做合格党员》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崔局长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从湖北发展方向、定位和“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目标要求全体国税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立足岗位、积极作为。随后崔局长从争做合格党员的时代要求;当前党员干部、党建存在的问题;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以及国税干部应该如何在推进荆州国税事业发展中争做合格党员为内容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崔局长要求大家要做终身学习的人,做光明磊落的人,做干净担当的人,做充满情怀的人,做“心正、目正、行正”的人。要求每一名党员勇敢站起来、肩膀硬起来,肩负使命和嘱托,忠诚责任与担当。

  一曲红色经典一腔国税热情

  6月30日下午,市直机关“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合唱”主题党日活动,在市总工会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市直机关22支合唱队、1800名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荆州市国税局代表队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光勤同志亲自带队,在家局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104名党员干部组成。

  荆州市国税局合唱团排在第10位出场。队员们将一曲《众人划桨开大船》演绎的气势恢宏,唱出了国税干部豪情,唱出了国税干部斗志,传递了荆州国税力量,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受到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