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多个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呼吁居民"讲文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近日,荆州市多个社区举办了创建文明城市相关活动,一起到现场去看一看。

  下午三点,沙市区朝阳街办跃进路社区的三环小区,举行了一场社区文明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接力赛。

  你追我赶,不管最后成绩如何,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随后,居民们还开展了排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除了体育比赛,现场还表演了歌舞、太极拳等节目,十多项文体活动吸引了160多位居民参加。

  除了朝阳街区,为创建文明城市,在6月29号,由东城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协会、南门社区主办的“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打造和谐幸福计生”消夏纳凉晚会,在关帝庙文化广场举行。

  现场文艺表演丰富多彩,有舞蹈、球操、创文快板、渔鼓歌等。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呼吁社区居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文明的行动来建设文明社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