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回访:违章广告牌已拆除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7-04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上周的节目中,我们关注了一块位于荆中路名品广场的违章广告牌,那现在,这块违章广告牌到底有没有被拆除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事件回顾】在荆州中路名品广场临街居民楼前,悬挂了一块巨幅广告牌,该广告牌在2016年8月就到期了,投诉人白柏林告诉记者,在今年的6月6号,该广告牌不仅没有拆除,还换了新的广告内容。就此情况,城管部门非常重视,责令生命广告公司于6月28号之前将广告牌拆除。6月28号,记者和城管部门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荆州中路名品广场。

  记者宋潇潇:“现在是晚上的11点钟,我们可以看到城管职能部门的人已经到现场了,并且这个施工单位正在对这个违建广告牌进行着拆除。”

  施工单位正在为拆除进行准备工作。为了保障拆除现场附近的安全,施工单位决定在凌晨的4点进行最终的拆除工作。投诉人白柏林也来到了拆除现场。

  白柏林:“这个我非常感谢e线民生,对我们反映的这些生活问题,及时跟进,把我们的意见反映到各个主管局。现在城管局对这个事情也跟我们沟通了。现在把这个广告牌拆除,这个安全问题,能够把这个隐患消除。我们非常感谢。我希望以后这个广告的安全性问题,要有一个很规范的具体要求,对广告的审批,按照这个规范的要求来,这个问题就能够排除了。”

  对于这次的拆除工和接下来的相关工作如何展开,荆州市城管局法规科科长吴静也为我们进行了介绍。

  荆州市城管局法规科科长吴静:“我们对群众反映比较多的违章广告,我们责令这个违章广告的当事人限期撤除。经过多方的沟通,违建方同意撤除,今天是这个违建方它自己安排的这个撤除的人员。对这个违章广告自行整改。然后再后期的话,我们对这个违章的建设进行一个全市的大普查,大普查之后的话,我们根据实际的情况,把全市内所有的过多过乱,没有进行审批的相关的违章广告,我们再进行统一的拆除。”

  拆除违章广告牌的第二天,记者再次来到了违章广告牌所在的地方,由于工程量较大,施工单位还在继续拆除。

  违章广告牌拆除了,居民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了。我们也高兴地看到,城管部门将对全市的户外广告来一次大普查,让违章广告无处立身,相信我们的城市环境会更加和谐美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