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长江防汛会商会召开 强调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 通讯员邓祥虎)7月3号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长江防汛指挥部指挥长钟芝清主持召开全市长江防汛会商会。

  钟芝清要求,各地防汛部门思想上要进一步绷紧,正确分析形势,积极行动起来,继续开展反麻痹、反松劲、反畏难的思想教育,牢固树立打“持久战、艰苦战”的思想准备;行动上要进一步抓紧,要突出“深”,突出“查”,突出“商”,突出“抢”,突出“管”;同时,责任上要进一步落实,要加强防汛值班,严肃防汛纪律,对于险工险段的防守责任要严格落实,要坚持按防汛预案明责追责,继续加大督办检查力度,坚持一级查一级,一旦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