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子回家路上遭抢劫 嫌疑人因外地消费高回到荆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天气越来越热,大家的穿着也越来越清凉。尤其是女性朋友穿金戴银,或者单肩挎包,很容易被坏人盯上。这不,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港路派出所就破获了一起抢夺案。

  6月8日晚上8点,玉桥小区发生了一起抢夺案,一名女性受害人被抢走600元现金和一部华为手机,而且,还在追赶过程中受了伤。

  通过查看视频,民警发现嫌疑人进入现场时,刻意避开了治安探头。逃离现场时,也选择乘坐公交车,具有极强的反侦查经验。

  面对狡猾的嫌疑人,民警查看了大量的嫌疑人可能逃跑的线路监控视频,寻找对方下落。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民警发现嫌疑人住在荆州区草市街一家旅社。当民警前去抓捕的时候,嫌疑人已经退房离开,可能潜逃至外地。但是一个星期后,嫌疑人竟然又回到了荆州。

  经查,嫌疑人李某,28岁,江西宜春人。由于赌博欠下巨额赌债,产生抢夺的念头。本来,他打算到武汉、宜昌等地伺机作案,却感到投入产出比不划算。

  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港路派出所民警瞿佳介绍,因武汉宜昌消费太高,嫌疑人再次回到荆州。

  【编后】我们建议:大家在夜间出门的时候最好是结伴而行,不走偏僻发的小路,同时多留意身后,如遇不测请及时报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