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检查洪湖市防汛工作 慰问坚守防汛一线人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4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政委杨智赶赴洪湖,查看汛情,慰问坚守防汛一线人员,检查各项防汛工作。

  杨智一行先后查看了燕窝虾子沟、腰口泵站、中沙角险段、新堤排水闸等防汛关键段面。他指出,当前,我市同时面临汛情、旱情考验,洪湖市防汛应急响应已提升至Ⅱ级。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执行24小时人员值班值守制度,备好、备足各类防汛物资器材,确保人员到岗、物资到位。要把巡堤查险工作当作当前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危难险阻、大灾大险前,党员干部一定要亮明身份、亮明旗帜,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带头效应,带领群众不间断排查,守住防汛阵地。巡堤要靠老百姓,抢小险要靠地方抢险队,排大险要靠部队官兵,要时刻做好准备,随时投入到抢险工作中。

  杨智指出,要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特别要针对重点部位,研究制定防汛抢险方案,确保安全度汛。汛期结束后,要进一步抓好部分段面的堤防加固工程,守护好人民群众安全。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荆州军分区政委卢守雄,武警荆州市支队支队长汪涛参加检查。

  据了解,3日凌晨3时,洪湖市防汛应急响应由Ⅲ级提升到Ⅱ级,目前该市已投入防汛人员5721人,重点加强对迎水面、堤身、禁脚、坑塘、压把井、水井等部位的巡查,对险工险段、在建工程、涵闸泵站的防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