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通报全市脱贫攻坚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今天(7月5日)上午,市委召开今年第二次“双月”座谈会,通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扶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坚决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万江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林红,民建市委主委童德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许晓宏,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市委主委毛精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段昌奉,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张大香围绕脱贫攻坚提出了相关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杨智认为大家准备充分,调研深入,问题找得很准,解决问题的建议、措施提得很好,对市委决策有十分重要的参考价值。他指出,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中国共产党作出的庄严承诺。要进一步提高帮扶的针对性,增强扶贫的精准度,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打造一支“不走的扶贫工作队”。要把握好扶贫攻坚方向,坚持量力而行、真实可靠、保证质量,做到扶真贫、真扶贫,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要注重扶贫同扶志相结合,引导贫困群众树立主体意识,激发群众靠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的内生动力。

  杨智强调,要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党协商中发挥作用。各民主党派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良传统,贴合时代脉搏,组织开展好“两学一跟”主题学习活动,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服务大局,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助力荆州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市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统战工作条例》,加强与党外人士的联系和沟通,努力为党外人士履行职能创造更好条件,全力支持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发光发热。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郑海云通报了全市扶贫攻坚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