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五届童军夏令营开营 锤炼品质增长见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暑假已经到了,有的家长就有了困惑,让孩子待在家吧,怕成了小宅男;出门旅游吧,又怕孩子们玩野了。今天(7月5日)上午,由荆州市少先队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荆州市第五届童军夏令营,在荆州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开营。

  童军夏令营营地位于公安县黄金口园区的荆州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上午10点半,200多名中小学生汇聚在操场上,举行简单的开营仪式后,本期的童军夏令营正式开始。

  这次夏令营活动为期6天,在基地内,将采取军事化管理,孩子们早上7点开始军训。基地还安排了攀岩、综合拓展等室外训练,锻炼孩子们的耐力。此外,营地还将带领孩子们游览荆州古城,参观宾阳楼、博物馆、关公义园等景区,开拓大家的视野。

  本次活动结束后,后续还将有三期童军夏令营,整个参与人数在1000人左右,参与者都是荆州本地以及周边地区的9至16岁的少年儿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