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跃进路安装35盏新路灯 方便附近居民出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陈明阳)住在沙市区跃进路附近的居民可能都有这样的感受,晚上走在路上灯光昏暗,回家、出行都十分不便,不过这个问题将会在本月内得到解决。

  跃进路从柳垸二路路口到红星路口,约700米距离,据附近居民介绍,过去跃进路上安装了一些路灯,但已经有十多年了,路灯老化昏暗。同时,路灯之间间距长,道路暗处多,也存在安全隐患。

  为了方便居民出行,荆州路灯管理局对该路段路灯进行升级改造,安装35盏新灯,约21米就有1盏灯。

  今天上午,新的路灯已经安装完毕,接下来将完成电缆铺设,预计本月内就能通电。

  今年,荆州市路灯管理局将对城区内市场路、人民南路等15条道路的老旧路灯升级改造,约600盏新路灯将在今年年内亮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