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荆秋缘葡萄园开园 顺丰定制化运输保新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7-0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何向军方琛)公安葡萄熟了,7月6日,公安县荆秋缘葡萄园正式开园。在开园仪式现场,国内物流行业领军企业顺丰速运与知名公安葡萄品牌荆秋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顺丰速运将为荆秋缘提供专业可靠、成本优化的定制化服务,运用自身强大的物流配送体系和商业平台,使荆秋缘葡萄走向全国。

  荆秋缘是荆州公安葡萄的知名品牌,作为“荆州味道”声名远播。然而,葡萄易损易坏的特点让安全问题成为其从公安田间运往全国各地过程中的难题。据了解,今年4月,顺丰速运发布了“水果寄递行业解决方案”,从攻异、攻鲜、攻快、攻准、攻优五个方面制定了“五攻高强”解决方案。本次,顺丰速运鄂西区针对葡萄的特性,借助自身对物流专业过往经验特别定制了真空气囊包装袋以保障快件安全,并在运输过程中实现优先中转和优先派送,有效满足了荆秋缘葡萄寄递快速高效、安全保鲜的需求。

 
 

  “去年起,我们就已经开始尝试与公安葡萄进行合作。结合以往的合作经验和顺丰在物流行业多年来的积累,今年我们推出定制化包装来专门为公安葡萄服务,也是为了让客户感受到顺丰专业化、品牌化的服务。”签约仪式上,顺丰速运鄂西区总经理陈建联在现场表示。“除此之外,我们还梳理了荆秋缘葡萄的运营模式,为其量身打造了天网+地网的营销推广方案,通俗的说就是利用顺丰优选、顺丰大当家等线上平台与顺丰门店、内购等形式协助其推广营销,目的就是为了将最优质、最精选的荆秋缘葡萄用最快的方式从公安田间配送到全国各地。”

  近年来,顺丰速运鄂西区在湖北省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洪湖大闸蟹、潜江小龙虾、秭归脐橙等各地农副产品名优企业牵手合作,为它们量身打造综合高效的物流服务方案,有效助力当地企业拓宽销路与品牌提升,不仅实现了企业和社会效益的共赢,也体现了顺丰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