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年在荆高校教职工第一届球类运动会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7-06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记者袁超伟)今天(7月6日)上午,2017年庆“七一”迎“十九大”在荆高校教职工第一届球类运动会在荆州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全市8个代表团、3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

  副市长孙玉秋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文艺致欢迎辞,他希望各参赛队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示广大教职工的活力;希望全体裁判员客观评判,秉公执法;全体工作人员协调配合,做优服务,努力把本次赛事办成一次团结、文明、进步的体育盛会。

  据了解,本次运动共两天,来自长江大学、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荆州教育学院等高校的老师们参加了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三种球类比赛。赛场上,选手们奋勇争先,场面极为精彩;赛场下,啦啦队高声呼喊,奋力加油助威。

  来自长江大学的王老师在学校并不是教体育的,但她课外喜欢打乒乓球,今天和其他3位女老师一起报名参加了乒乓球项目,她说:“比赛重在参与,成绩不是最重要的,打兵乓球既能够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更能够锻炼身体。”

  坐在场外的陈强是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他说老师参加体育锻炼,也能带动学生的热情,助推全民健身的生活工作理念。

  本届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展示在荆高校教职工团结进取、顽强拼搏、蓬勃向上的风采和活力,加强在荆高校的交流与沟通,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推动在荆高校群众性体育运动蓬勃开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