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部署今年摩托车行车秩序“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 2017-07-06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5日,松滋市综治办组织召开摩托车行车秩序“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全市16个乡镇分管政法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派出所长以及市委宣传部、教体局、交通运输局、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共70余人参加,一年一度的摩托车行车秩序整治正式拉开序幕。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王正柱主持,市公安局政委赵军作主题报告,市公安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吴林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综治办干部王广西领学了2017年度摩托车行车秩序“百日整治”工作方案,经报市政府批准,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中旬,在全市组织为期100天的摩托车行车秩序整治。吴林华同志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各交警中队业务指标完成情况,会议还对前期摩托车保险完成情况、赔付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摩托车购置保险优惠政策和赔付范围进行了说明。

  赵军同志在主题报告中,要求各乡镇、各责任单位要强化风险意识,充分认识摩托车交通安全管理的严峻形势;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加强摩托车交通安全管理的责任上肩;要强化严打意识,多措并举打击摩托车交通违法活动。要强化教育与处罚的双结合,对违法摩托车驾驶人必须落实安全、文明、守法行车教育,增强执法效果;对查处的摩托车交通违法信息必须录入处罚系统平台,被查扣的摩托车要集中统一存放,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必须统一处罚标准和处理原则。

  王正柱同志对全市各乡镇上半年综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摩托车源头管理是群众关注的焦点、民生问题的难点、执法工作的热点,各乡镇和主管部门要切实增强守土有责的意识,强化责任分解,科学组织行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