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力脱贫攻坚 崔永辉参加观音垱镇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7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来到沙市区观音垱镇,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了该镇第六代表小组“聚力脱贫攻坚、万名代表在行动”活动。

  崔永辉等10名各级人大代表分成3个小分队,按照“五问”“三步走”的工作方法,走访了坮林村9户贫困家庭。每到一户家庭,崔永辉都与乡亲们促膝谈心,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了解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帮助贫困家庭分析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崔永辉对坮林村脱贫攻坚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并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提出了工作建议。崔永辉指出,要建立贫困户持续发展以及扶贫工作队帮扶的长效机制;要明确脱贫产业发展思路和方向,解决技术难题,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规模化集约化发展;要着眼长远,将有思路、有能力、有经验的贫困户培养成为致富带头人,促进共同富裕。

  崔永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切实把人大代表视察工作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机遇。要注重收集、整理走访活动的建议,积极协调解决问题,要把深入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贯彻党代会精神中推进工作落实。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松懈,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严守政治纪律与扶贫工作纪律。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第六小组共汇总收集9条建议。坮林村目前已实现整体脱贫,进入脱贫巩固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出席活动,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