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积金中心对新入职人员进行培训 讲解贷款政策

来源: 2017-07-0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张莉华)为使新入职的劳务外包人员尽快适应公积金工作环境,熟悉公积金政策和业务,7月1日上午,荆州公积金中心配合劳务公司组织新入职的人员进行了入职培训。

  中心营业科、归集和政策法规科、贷款管理科的科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负责人牺牲休息时间,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培训和指导。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归集政策法规和操作、贷款政策及操作、公积金提取政策和操作,使大家对中心的基本政策、基本操作和基本流程有一个初步了解。

  中心主任马少华同志对参训人员做了训导,他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基本职能及工作要求,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了尽快转变角色、认真做好服务、合规正确操作的三项要求。

  本次培训,是中心配合劳务公司对新入职人员进行的基本理论的培训,下一步,还将安排新入职人员随岗培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