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专项整治作风建设突出问题 查找和解决问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6

视频:荆州专项整治作风建设突出问题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 肖琦)今天(7月6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强调,要下大气力专项整治“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制度、严厉的问责促进风化俗成。

  杨智指出,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是顺应民意赢得民心、推动干部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要精准把脉,釜底再抽薪,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党员干部的变化,享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红利。

  杨智强调,要破立并举,雷霆再出击。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查找、处理和解决问题贯穿于专项整治全过程、各环节,自查整改环节要见人见事,监督检查环节要强化“发现不了问题就是问题”的观念。要弘扬先进政治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让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占领党员群众的思想高地。要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要严实教育管理,用好“四种形态”,积极构建“有为就有位”的用人导向,确保专项整治一抓到底、收到实效。

  杨智强调,要扛责上肩,加力再加压。各级党委(党组)要把锲而不舍抓作风建设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统筹协调,强化督察问责,无论是新变种还是老病根,都紧盯不放、寸步不让,以准、狠、韧的劲头打好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将开展“三项整治”作为今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迅速组织实施;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把督促检查贯穿于专项治理工作的全过程,做到苗头要及时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问责要及时跟进,形成浓厚氛围,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营造改革创新、积极履职、崇尚担当的气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石松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