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招募选派“三支一扶”大学生 10日进行面试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7-07

  记者昨从人社部门获悉,7月10日,我市2017年度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将在荆州技师学院北校区举行面试,共有95名考生参加此次面试。

  面试采用现场结构化方法进行,每套题目数量3道,每人答题时间为10分钟,当场公布面试成绩。人社部门提醒,本次面试10日14时开始,考生须在13时30分前到达候考室抽签,迟到视作自动弃权。考生凭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人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纸张进入考场,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或放在指定位置。

  据悉,总成绩将按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60%和40%计算。面试结果将于7月下旬在省人社厅网站公示。(记者肖潇实习生蒋九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