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广场舞大赛沙市区决赛将举行 参赛队伍备战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7月11日晚上,2017荆州市广场舞大赛沙市区决赛将进行激烈的角逐,目前,各支队伍也在积极训练,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6日晚7点,在沙市区立新乡荆江村社区居委会会议厅内,荆江村群艺团的舞蹈队员正在积极备战,大家对待每个动作都是以比赛作为标准,一旁指导老师也在不提的提醒着。

  跳完整段舞蹈后,大家围在一起,对舞蹈中的细节进行讨论。几次合练后,队员们又进行分组训练,对具体的舞蹈动作进行磨合。

  据了解,荆江村群艺团此次参赛的曲目为《再唱山哥给党听》,共有24名社区舞蹈爱好者参与,对于此次比赛,大家也都非常期待。虽然辛苦,但队员觉得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

  据了解,沙市区共有13支队伍参与此次比赛,其中老年组8支、中青年组5支。届时,会评出一、二、三等奖。同时,还会从老年组和中青年组中决出一支队伍,代表沙市区参加荆州市广场舞总决赛。

  【编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7月11日晚7点到中山公园入口工农兵雕像处观看比赛,为舞蹈队员们加油鼓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