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崔永辉会见湖北能源集团董事长肖宏江一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7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长崔永辉会见湖北能源集团董事长肖宏江一行,共同就煤炭储配基地、煤制气等能源建设项目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杨智对肖宏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智说,湖北能源集团是全省最大的能源企业,是省委、省政府打造的全省能源安全保障平台。当前,国家正大力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随着蒙华铁路的建成,北煤南运大通道将与长江在荆州形成十字交叉,荆州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将进一步凸显。煤炭储配基地建设对荆州发展铁水联运,打造长江中游交通运输枢纽具有重要意义,也为荆州发展煤制气等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产业奠定了坚实基础。荆州将集中力量,强化保障,优质服务,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希望与湖北能源集团进一步深入合作,做大能源项目,做好荆州煤文章、气文章。

  肖宏江表示,湖北能源集团将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生态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做好荆州煤文章、气文章,保障江汉平原蓝天白云。煤炭储配基地项目是荆州乃至湖北抢占长江交通运输制高点的重要战略举措,湖北能源集团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开花结果。湖北能源集团还将发挥自身优势,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天然气管输、城市燃气、新能源等方面与荆州开展更广阔、更深入的合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湖北能源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邓玉敏,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