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展交通安全检查 隐患排查

来源: 2017-07-0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昌斌)7月5日,为进一步落实交通安全管理社会化责任,松滋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对辖区村委会“两站两员”工作进展进行检查,同时对道路交通安全再次隐患排查。

  当日下午,新江口中队与镇综治办联合对辖区望月村、西流村、张家畈村三个村“两站两员”建设工作进行指导检查。三个村均有省道、荆松一级公路过境,交通安全形势严峻复杂。此前,新江口中队对辖区各村交通安全劝导站设置进行统一规划,劝导站布点尽量选择省道和一级公路平安道口。目前,各村劝导工作有序开展。

  荆松一级公路港城大道段是连接城区与临港工业园的重要通道,全长7.5公里,双向6车道。检查发现,该处公路中央隔离带防眩板有9段被人为破坏,3处损毁严重,近160块防眩板被掰断或折损,其间有少数行人从损坏处翻越隔离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检查结束后,中队迅即向镇安办、交警大队上报港城大道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请相关部门及时维修整改,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