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守株待兔 荆州交警二大队民警蹲守查获一起酒驾

来源: 2017-07-07

  荆州新闻网消息:很多涉嫌酒驾的驾驶员在街上看见交警躲都还来不及,但也有人却不这么认为。近日,交警二大队辖区园林路就出现这样一奇葩事,一男子路边临时停车违规被交警检查,结果顺带被查出其存在酒驾行为,处罚也随之“升了级”。

  5日下午3时许,民警杨加庭巡逻至园林路与碧波路路口时,发现一辆灰小车违停在路口,导致从碧波路进入园林路的公交车无法正常转弯,致使车辆滞留。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竟然在玩手机,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民警随即用扩音器向该车驾驶员喊话要求其立即驶离,该车依旧不听劝阻拒不驶离。

  民警下车询问驾驶员并让其出示证件,驾驶员出示行驶证后告诉民警驾驶证好像没有携带,民警让其将车停止前方五十米图书馆门口空旷处接受处理。结果,该驾驶员趁民警为其引路的间隙,突然加速逃逸,因该路段车流量较大,为确保安全,民警没有立即驾车追缉,而是通知前方路口注意拦截。而前方路口电台告知没有发现该车通过该路口。

  民警杨加庭带领协警在该路段仔细搜索,终于在园林路某单位大院内角落里发现该车,可是早已人去车空了。民警询问周围群众得知该驾驶员弃车后跑进了一栋大楼内。民警发现该驾驶员慌忙逃离中把手机遗忘在车内,断定其肯定会回来拿,民警随即乔装离去。

  30分钟后,该男子从大楼探出头出望风之时被暗中蹲守的民警当场逮住,民警杨加庭隐约闻到了一丝丝酒气,通过酒精测试仪测试,这位“躲猫猫”的司机测试结果为33mg/100ml,属于酒驾。驾驶员熊某某因酒后驾驶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B2驾照计12分并降级、驾驶证暂扣6个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