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高新区10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金额达54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传捷报,今天(7月7日)上午,中国华融证券等10个企业单位与荆州高新区管委会集中签约,总投资54亿元。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长崔永辉,省联投集团董事长李红云,纪委书记马国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签约仪式。

  杨智在致辞中说,当前,荆州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市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投身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的新征程。今天,众多企业家投资荆州高新区,受聘成为荆州高新区招商大使,这是对荆州最大的鼓舞和支持。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发展,市直相关部门要服从服务于经济发展全局,积极为高新区发展出谋划策,为项目落地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杨智指出,荆州高新区是以农业为特色的高新技术开发区,也是全国首个政企合作建设开发的高新区,国家科技部、国家农业部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寄予了厚望。希望荆州高新区与省联投集团继续深化合作,创新体制机制,实现双赢发展,为全国高新区建设开发探索新路径。签约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谋发展,扎根荆州收获成功。

  签约仪式上,荆州高新区管委会向19名招商大使颁发了聘书。这19位招商大使均是我市企业家,来自市工商联(总商会)和部分商会、协会的负责人,他们将助力荆州高新区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宣传推介投资环境,为荆州高新区发展聚集动力。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的10个项目,涉及金融服务、科技教育、食品加工等方面,总投资达54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