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江大堤埠河段两车相撞 致一死两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8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7月8日)上午九点多钟,在公安县埠河关庙路段,一辆摩托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导致一死两伤。

  在事发路段记者看到,有不少的路人正在围观。在堤下有一辆损毁的黑色小轿车,车头保险杠脱落,两侧车门有明显的撞击痕迹,损坏的摩托车则被移到路旁。

  附近居民称,摩托车与小轿车相向而行,在堤上转弯路段发生碰撞,黑色轿车翻落至堤下,轿车的驾驶员已经被交警带走。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另一名在摩托车上的乘客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据了解,摩托车驾驶员姓郑,男性,50岁左右,今天早上8点多钟出门,骑着摩托车送老婆去沙市区上班,谁知遭遇车祸。附近居民介绍,这个路段经常发生车祸。主要跟这里的地型有一定的关系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这里我们也要提醒各位驾驶员,控制车速,安全驾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