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称霸全运会 男子武式太极拳冠军付称霸载誉归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第十三届全运会目前正在天津举办,7月7号下午进行的男子武式太极拳46式决赛中,来自我们荆州监利的选手付称霸以9.38分的全场最高分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湖北省体育代表团在天津全运会上夺得的第三枚金牌。昨天(7月8日)下午,付称霸带着他的金牌回到了荆州。

  昨天下午六点,身着运动服的付称霸刚走出荆州火车站,他的亲朋好友们就纷纷上前祝贺他凯旋。太极拳是唯一列入天津全运会群众比赛的武术单项,比赛中,付称霸身着黄衫,动作打得潇洒飘逸、刚柔并济,一招一式尽展中国传统武术的博大精深。

  这枚宝贵的金牌也是湖北省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为此湖北省体育局专门发函对付称霸表示祝贺。看着这枚沉甸甸的金牌,付称霸却说,最想献给自己的妻子。

  今年45岁的付称霸出生于荆州监利的一个武术世家,从小就曾经在少林寺习武8年,听说付称霸载誉归来,荆州不少太极拳爱好者都自发到火车站欢迎。

  付称霸目前担任荆州市社会体育培训学校校长、荆州市太极协会培训中心总教练,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这枚金牌,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群众太极拳行列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