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市纪委开述职评议会 干部同台晾晒“成绩单”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7-10

  “上半年镇纪委立案审查案件8件,结案7件。督促各村制定村规民约,规劝64人取消婚丧喜庆事宜……”7月6日下午,松滋市老城镇纪委书记李玲正在进行半年工作述职。

  这是该市纪委组织乡镇纪委书记、市直部门纪检组长晾晒半年工作“成绩单”的一个镜头。

  今年,该市纪委严格督促机关内设室部、纪工委、巡察办和乡镇纪委、部门纪检组履行监督专责,聚焦主责主业。年初,分类制定工作清单,交办工作任务,通过月例会、季度督办、年终考评,狠抓工作任务落实。

  当日,该市纪委组织了两场述职评议会,机关14名中层正职干部同23名乡镇、部门纪检干部一样,分别进行了半年工作述职,并接受测评。

  会上,还通报了全市执纪审查、“大数据”巡察督导和信息宣传工作情况。

  “要通过述职评议,公开通报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建立激励竞争机制,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局面,从而推进今年纪检监察工作争先进位。”该市纪委负责人表示。(通讯员张绍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