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纸厂河镇扎实部署摩托车行车秩序“百日整治”

来源: 2017-07-1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翁鹏)7月5日,松滋市综治办召开摩托车行车秩序“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后,纸厂河派出所长张勇在第一时间迅速向纸厂河镇党委政府汇报,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并结合纸厂河农村家庭摩托车多、上路行驶隐患大的实际拟定了行动方案。

  该镇明确,本次行动厂河派出所在交管中队原有民警2名协警2名的情况下又增加民警1名,协警2名,组成七人整治专班,负责此次整治工作。要“以打促整”,以连续一个星期的严打、严查督促心存侥幸的摩托车车主主动办理牌证,同时,边打击边宣传,营造出良好的整治氛围。

  并召开全镇摩托车行车秩序“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为防止行动走过场、图应付,各村居、各单位都由支部书记(站所队长)和治内保主任参加,强化措施落实,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奖惩措施,镇政府将“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纳入年终考核,量化、分解各村办牌办证、督办交强险工作任务,从综治维稳费拿出5万元的专项资金,由对任务完成好的村(居)给予奖励。

  从7月6日早晨开始,专班民警上路开展摩托车行车秩序整治,截止9日晚8时共查获、暂扣无牌、无证、无交强险、未年检摩托车58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