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映红天际!雨后荆州惊现火烧云美景 刷爆朋友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董奥)昨天(7月9日)傍晚,荆州的天空出现了大片的火烧云,红艳似火,让人如痴如醉。公园里、高楼上、江边……网友们都纷纷拿起手机,将多彩美景定格。

  白天一场大雨洗刷后,傍晚放晴的天空竟然如此美丽。天空中的火烧云时而红艳似火、时而多彩缤纷,不同层次的云彩组合在一起,仿佛一幅幅山水画卷。

  那么,这么美的火烧云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呢?据了解,火烧云是气象中的一种光学现象,是由于阳光照射空气中的水滴时,发生光的反射和折射而形成。

  图片来源于网友

  昨天白天,荆州经历了一场大雨,晚上转晴。这样的天气,最容易出现火烧云的美景。

  成片成片的火烧云,美得让人心醉。有不少网友秀出了自己拍到的美图,并大呼“不拍照对不起人生”,溢美之词不言而喻。

  网友清淡说: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

  网友驰秋说:晚霞映满天,雨后添胜景。

  网友伊木子说:今晚天空放晴,晚霞美得让人窒息。

  网友苍月无痕说:超级梦幻有木有!

  网友老重阳说,昨天的晚霞色彩丰富,变幻浪漫,很美,美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