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妇联开展巾帼脱贫创业创新项目培训会

来源: 荆州妇联 2017-07-11

  7月12日,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聘请创业导师为参加湖北省巾帼脱贫创业创新大赛的参赛选手进行专业授课、培训指导,同时安排创业导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的跟踪服务。

  此次大赛以“双创时代,楚凤启航”为主题,旨在通过大赛发现培育一批帮助贫困妇女脱贫致富的优秀女性创业创新人才,扶持一批带动贫困妇女脱贫致富的创业创新项目。大赛决赛将于8月底举行,荆州市目前征集到参赛项目10个,市妇联将推荐优秀项目参赛,并对评审出的部分优秀项目开展创业帮扶,提供政策指导、创业培训等服务,协助落实有关扶持政策,确保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