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住建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进工地"现场推进会

来源: 市住建委网站 2017-07-04

  6月30日,荆州市住建委暨市建管局在市长港路大板房危旧房改造项目部召开建筑工程“党风廉政建设进工地入工程活动”现场推进会,进一步推进城区各建筑工程项目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进工地入工程活动”的各项要求和措施,确保工程项目质量安全和监管人员廉洁安全。

  会上,市建管局项目安全监督员、项目建设单位市保障房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项目施工单位新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和项目监理单位湖北楚元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总监,根据各自的职责分工,分别介绍了大板房危旧房改造项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工地入工程活动情况。

  市住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未代表市住建委对城区各建筑工程项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工地入工程活动”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李未指出,市住建委“党风廉政建设进工地入工程活动”开始以来,大板房危旧房改造项目部及其城区各在建工程项目,积极行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建立专班,严格遵守“五严禁”、“十严禁”承诺,“党风廉政建设进工地入工程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李未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建筑工程项目监管部门和参建各方要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工地入工程活动作为确保工程建设“两个安全”和“两个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抓实抓细;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工地入工程活动的动态运行管理,树立正面典型,狠抓反面教材;三是要压实参建各方的主体责任,要落实监管部门的监督责任,齐抓共管,求实求效;四是近期要组织一次城区在建工程党风廉政建设进工地入工程活动专项检查,并通报检查结果,以推动相关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市建管局项目监管人员、城区各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推进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