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部署“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7-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杨杭陵)7月7日,荆州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市纪委2个通报,学习传达市委关于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全市工会系统专项整治活动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传达市委关于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会议精神,要求全市工会系统要全面宣传发动,营造专项治理的浓厚氛围;要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强化问题导向精准施力;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要通过制定实施方案:即宣传发动(自查自纠阶段);开展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举行一次专题大讨论、组织观看一次专题节目(重点督查阶段);开展一次全面的自查自纠阶段(整改完善阶段),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