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乘客大意遗失钱包 荆州的哥民警努力找寻失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不,今天,一名的哥捡到了一个钱包,可苦于没有联系方式,希望通过我们找到失主。

  这名男性乘客付费后便下了车,随后,的哥曹师傅在南湖路接了一个女大学生。上车后,这名女学生发现一个钱包,就交给了曹师傅。

  曹师傅一想,觉得这钱包可能是刚才在三岔路下的男乘客遗失的。他打开黑色钱包一看,里面有王功名的身份证、广东省居住证等,此外,钱包内还有3000多元现金。

  为了尽快找到失主,随后,记者和曹师傅一起找到了沙市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红门路警务站的民警。

  民警通过警务通平台查到了失主的信息,可是却没有具体的联系方式。做好记录后,民警说了会继续寻找。

  截至记者发稿时,荆州市九天出租车公司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民警通过失主王功名驾照上所留的电话联系上了他,但是他已经回到了宜昌,委托在沙市工作的女儿领回了失物,同时失主也对的哥曹师傅、热心的民警表示感谢。

  记者了解到,曹师傅已经开的士近20年,一直也是公司的模范,对于他这种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大家一点都不意外。

  【编后】我们不禁要为的哥曹师傅的这种善举点个赞,同时也提醒市民外出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财物,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