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业主投诉荆州花园房屋漏水 记者现场帮忙调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15

  荆州新闻网消息:家本来是个遮风挡雨的地方,无论外面天气怎么恶劣,只要在家里都会感觉温馨舒适,可是家住荆州花园的一位业主宋女士却说,每次外面下大雨,家里就下小雨!

  画面中漏水的视频就是宋女士前几天下雨时在自己家大门外的楼道拍摄的,大家可以看到,墙面上已经绿了,漏水情况非常严重,当然,宋女士家里也不能幸免!

  宋姐家住顶楼七楼。房子漏水是之前顶楼的防水措施没有做好造成的吗?宋女士表示她家做过防水胶,但是水还是从其他地方沁进来。

  刚刚装修的房子,还做了防水,都漏水成这样。那已经住了几年的房子又是什么样的情况呢?记者找到了宋女士的邻居杨大妈。杨大妈表示,住进来大概十年了,第一年就小漏,列后来就大漏,一下雨就漏,外头下大雨,屋里下小雨。

  漏水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为什么杨大妈到现在还不解决这个问题呢?如果继续等下去那损失岂不是更大。杨大妈说,他们跟物业反映过多次,并且也全部交清了物业费,但问题一直未的到解决。

  记者调查发现,不仅是这栋楼,其他楼栋的业主也有一样的困扰。为了帮忙业主解决问题,记者跟随业主一起来到了小区的物业公司。

  物业公司给出了这样的解释:他们已经到房管中心反映了情况,专门找到维修基金,管维修基金的那个…因为现在大面积。这个事情在这个热天,应该是解决的差不多。

  那么这个物业负责人口中的房屋维修基金,又该如何申请呢?记者再次联系了荆州花园物业公司,他们表示目前正在协助业主委员会收集资料,随后他们就会去房管局申请维修基金的使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