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要通知!阳光体育大会在荆开幕 明早8时开始直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7-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湖北分会场)暨2017年全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将于明天(7月18日)在荆州体育中心开幕,来自全省17个市州的阳光体育爱好者将齐聚荆州,共襄阳光体育盛举。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阳光体育,感受到这次大会的浓厚氛围,荆州新闻网将对此次阳光体育大会开幕式及活动内容进行全平台网络直播,广大网友可以在荆日直播、今日头条直播、无线荆州直播、一直播(荆州新闻网直播ID:27799812)、荆州新闻网官方微博观看,共同参与到阳光体育活动中来。

  本届阳光体育大会包括体育竞赛、阳光体育活动展示、青少年体育科技活动、奥林匹克文化交流活动等四大板块。其中,体育竞赛包括五人制足球、三对三篮球两个主项,拔河、跳绳两个兼项。还有青少年体育摄影、诗歌、书法、绘画作品征文评选与展览、奥运知识竞赛等文化交流活动。

  开幕式将于明天上午8点在荆州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上,来自荆州各地的学校将进行精彩的阳光体育运动项目展示,包括鼓舞、乒乓球操、快乐足球、柔力球操、健美操、兰羽操等,湖北省籍的奥运冠军、体育明星也将来到活动现场,一起见证这次阳光体育的盛会。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主办,荆州市教育体育局、共青团荆州市委承办,沙市区教育局、荆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荆州体育中心、荆州奥林中心、荆州电视台、荆州新闻网协办,共为期四天,颁奖仪式将于20日上午举行。

  本届阳光体育大会在荆州举办,将充分展示荆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活动优秀成果,向社会各界传递走进自然、拥抱阳光、享受运动的健康理念。网络直播将于明天上午8点开始,请大家届时观看,一起为阳光体育助威!

  扫描二维码进入荆日直播观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