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文明城市:树文明新风 岑河农场做活创文宣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7-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 胡佳 通讯员 罗成)文明凝聚力量,创建改变面貌。近年来,荆州开发区岑河农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征文活动,关爱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并将传统道德与时代风尚结合起来,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来转变乡风民风,营造“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

  张盼是荆州开发区岑河农场西湖社区的居民,她告诉记者,西湖社区地处城乡结合部,以前社区居民乱丢垃圾,不讲秩序的行为时有发生,如今,居民们都能自觉排队等公交车,而且不少居民还能熟练的背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基本内容。

  在文明创建活动中,西湖社区还在社区主要通道口和路段,设置了20多块固定宣传牌,将社区文明创建的标准和理念,通过宣传牌向社区居民进行宣传,让社区居民受到教育、得到启发。

  除了西湖社区设立了红白理事会,岑河农场青岗岭分场也积极开展“推进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活动,创办农家书屋,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此外,岑河农场还定期开展创文宣传单的发放,利用宣传车滚动播放创文标语,重点在学校、工业园区和社区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文化长廊”。通过这些活动来号召农场居民,为共建文明和谐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